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Vlog|浪漫紅葉 多彩蛟河

2021年09月27日13:5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大家好,我是人民網記者思玥,今天我們來到了位於吉林省蛟河市的紅葉谷。蛟河紅葉谷是長白山余脈老爺嶺的一條山谷,其位於拉法山國家森林公園的慶嶺風景區,這裡山勢俊秀,林木茂盛。緯度高、霜期長使這裡的紅葉如同落霞般色彩絢麗。

在吉林蛟河紅葉谷觀賞紅葉最好的季節,是每年秋天的九月末到十月中旬。現在,我們即將迎來蛟河紅葉的最佳觀賞季節。每年的金秋時節,綿延百裡的山谷層林盡染,紅葉如丹,宛如夢幻般的童話世界。神奇拉法山,秀美鬆花湖,構成了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麗畫卷。除了滿山紅葉,谷中還有紅葉溪、南湖瀑布、愛林林場、林蛙溝、五彩路等眾多景點,供游客賞玩。

截至今年,蛟河已連續舉辦了20屆紅葉旅游節,塑造了“紅葉之城,魅力蛟河”的旅游形象,“蛟河紅葉”兩次入選“中國最美十大秋色”,紅葉旅游節被評為中國節慶30年知名品牌。

中國優秀旅游城市、全國休閑農業和鄉村旅游示范市、全省10大重點旅游縣市……如今,這些亮麗的名片吸引著越來越多的游客來蛟河觀光旅游。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