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視頻】吉林銀行2022屆校園招聘首場宣講會走進吉林大學

2021年09月24日14:47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9月23日,吉林銀行2022屆校園招聘首場宣講會在吉林大學開講。宣講會由吉林銀行黨委專職副書記楊春光主持。

活動現場,吉林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王玉柱教授致辭,吉林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陳宇龍作宣講。

金融科技訪談環節邀請到了吉林銀行首席信息官鄒幫山、吉林大學計算機學院院長楊博、吉林銀行個人金融部總經理欒鳳祥、吉林銀行人力資源部趙倩,為大家解讀科技如何賦能銀行數字化轉型及吉林銀行金融科技人才政策。吉林銀行人力資源部總經理助理邱耀介紹吉林銀行人才政策及招聘崗位相關信息。吉林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陳宇龍深入淺出地現場解答學生提問。

吉林銀行在吉林大學招聘應屆生,旨在選拔與培養吉林銀行的后備專業人才和管理人才,通過對綜合素質良好、具有潛質的優秀人才進行系統化的培訓,快速提高專業素質、管理能力,逐漸將其輸送到各業務體系、技術崗位和管理崗位。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