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群眾舞蹈展演在長春舉行

2021年09月23日08:32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吉林省群眾舞蹈展演在長舉行

  9月22日,第八屆吉林省市民文化節活動——吉林省群眾舞蹈展演在長春桃李梅大劇院舉行,來自全省的舞蹈愛好者在這最美秋日中齊聚長春翩然起舞,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活動由省文聯主辦,省舞蹈家協會承辦。

  此次活動,以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為主題,得到全省舞蹈工作者和愛好者的熱烈響應、積極參與,作品數量多、質量高。經過專家評選,從各單位選送的作品中,選出《紅色百年》《太陽出來喜洋洋》《額爾古納河》《歡慶》《東北的冬》等17部作品參加本次展演。這些作品有的謳歌偉大中國共產黨前仆后繼、浴血奮戰的豐功偉績,有的描繪幸福吉林、美麗家鄉的新變化,有的展現新時代廣大群眾的新生活、新面貌。參演團體以基層舞蹈團體和舞蹈培訓學校為主,演員們用婀娜多姿的舞步跳出了我省廣大群眾昂揚奮發的精神風貌。最后,展演在《唱支山歌給黨聽》的動人旋律中落下帷幕。(記者紀洋)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