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全運會拳擊項目收官 吉林省拳擊隊勇奪兩枚銅牌

2021年09月22日09:15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拳擊隊勇奪兩枚銅牌

  9月21日,全運會拳擊項目比賽在陝西榆林落幕。我省共有7名隊員參加決賽,這是我省參加的五屆全運會拳擊項目中進入決賽人數最多的一次,其中趙忠堯、蔡妍各獲得一枚銅牌。

  趙忠堯在男子63公斤級的比賽中首輪戰勝澳門選手,在八進四中,力克福建名將陳燕飛闖進半決賽。在爭奪決賽權的比賽中,憾負重慶隊選手付明科,獲得一枚寶貴的銅牌。

  蔡妍在女子57公斤級的比賽中首輪戰勝青海選手安歡歡,八進四對陣全國冠軍四川選手喻永芳,在首回合不佔優勢的情況下,及時調整戰術,利用充沛的體能,敢打敢拼,展示出良好的競技狀態,最終獲勝,闖入半決賽。在與浙江選手葛雅琪爭奪決賽權的比賽中,遺憾落敗,為我省又添一枚銅牌。

  繼李金子奪得第12屆、13屆全運會女子拳擊銅牌后,這是我省拳擊項目首次在同一屆全運會上獲得兩枚獎牌,創歷史最佳戰績,也是男子拳擊項目的重大突破。(記者張政 張寬)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