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投資424億!敦化市項目建設持續發力

2021年09月16日09:43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15日,敦化市圍繞建設綠色轉型創新發展示范區,堅持“抓住機遇、快速反應、一緊再緊、事在人為”的理念,聚焦重大產業項目和新基建“761”工程,以大項目帶動大投入、促進大發展,截至目前,全市項目進展順利,上半年,所有續建項目全部復工,新開工項目21個,開復工率73%。

  上半年,敦化市牢牢扭住項目建設這個牛鼻子,把項目建設作為全市經濟發展的壓艙石,搶抓機遇上項目。愛斯特農機綜合產業園項目是今年新開工項目之一,總投資5000萬元,佔地面積6000平方米,年生產產品2000台,年產值5000萬元,增加稅收150萬元。項目計劃建設綜合大樓,生產車間等。新廠房計劃生產農業機械500台,產值1500萬元,項目自正式開工建設以來,進展順利,目前正在進行鋼結構施工,預計9月底完成廠房主體工程。

  2021年,敦化市堅持發展第一要務,落實延邊州委“產業強州”戰略,大力推進項目建設和實體經濟發展。全年確定實施5000萬元以上項目82個,總投資424億元,其中10億元以上10個、億元以上55個﹔涉及續建項目33個、新開工項目49個。(記者張敬源)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