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字號”金秋游指南出爐

2021年09月15日10:25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吉字號”金秋游指南出爐

  金秋時節,吉林大地“顏值”持續走高,美景應接不暇,短途游、休閑度假游、生態游、自駕游等玩法升級不斷。9月13日,省文化和旅游廳通過悠游吉林官方微信公眾號等線上平台,發布《2021吉林“換裝”指南》,為市民游客推薦5大類“吉字號”金秋旅游打卡地和玩法。

  其中,“吉美生態游”突出我省秋季生態之美,推薦了淨月潭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北湖國家濕地公園、鬆花湖風景名勝區、蛟河紅葉谷、拉法山國家森林公園等打卡地。“吉致度假游”聚焦我省精致豐富的休閑度假產品,推薦了長春神鹿峰旅游度假區、慢山裡國家級研學營地、露水河長白山狩獵度假區等打卡地。“開心至吉游”側重於展現我省鄉村旅游“升級版”的最新建設成果,長春市的馬鞍山村、友好村、曉光村,吉林市樺甸市樺郊鄉、遼源市東遼縣安石鎮朝陽村、通化市集安市太王鎮錢灣村等村庄入選。此外,“吉富文化游”推薦了偽滿皇宮博物院、長春世界雕塑園、長影世紀城、長春市蓮花島影視休閑文化園、長春市農安縣遼金時代文化園、通化通天酒業、四平葉赫那拉古城、白山市江源區石人鎮八裡坡文化園、梅河新區東北不夜城等文旅融合打卡地。“頂吉創意游”突出我省旅游產業的新業態,推薦了長春市雙陽太平航空飛行營地、長春蓮花山巴圖魯樂園、集安市大吉他主題廣場、查干湖跳傘基地、延邊州龍井市琵岩山風景區、長白山傳奇小鎮飛行影院、梅河新區梅小野的星光花海等項目。

  9月、10月我省自然風光尤為色彩斑斕,也是市民游客出游旺季,此次省文旅廳公布的《指南》,匯集了省內各地優中擇優的文旅產品,以滿足消費者對主題游多元化、個性化的需求。《指南》除包含旅游打卡地的核心游玩項目、門票、地址等基本信息,還結合金秋旅游的及時性、季節性、時效性等特點,提供了“最佳賞味期”等攻略,為百姓出游提供多重便利。(記者李樊)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