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敦化市愛民社區開展“學習先進典型 汲取榜樣力量”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9月14日18:07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9月14日,敦化市渤海街道愛民社區黨委召開“學習先進典型、汲取榜樣力量”主題黨日活動,活動由愛民社區黨委書記歐瑰菊主持。

活動中,全體黨員齊唱國歌、重溫入黨誓詞。隨后,社區黨員董海英等3名同志對身邊優秀共產黨員的事跡進行了宣講,大家認真聆聽著感人事跡,深刻感悟著“小巷總理”身上的拼搏奉獻精神。在場的黨員還分享了身邊黨員的事跡。大家表示將自覺向榜樣學習,堅定理想信念、勇於擔當作為,以飽滿的熱情發揮黨員模范帶頭作用,做新時代長征路上的不懈奮斗者。

最后,歐瑰菊號召大家把榜樣精神傳承下去,在工作、生活中發揮黨員的榜樣力量,用行動去感染身邊的人,用行動傳遞正能量,為黨組織發出好聲音。(董海英)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