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敦化市創新創業服務中心舉辦“服務中小企業”主題沙龍

2021年09月14日18:0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助力新創項目發展壯大,幫助企業解決經營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難題,9月10日,敦化市創新創業服務中心舉辦“服務中小企業”主題沙龍,邀請吉林財經大學碩士生導師、吉財菁華資本首席財務專家、業務總監姜波主講,敦化市創新創業服務中心主任尹緒輝,副主任王婧及入駐園區內外的20多家企業負責人和部分特邀煎餅協會會員企業參加。

在沙龍活動上,姜波結合自身20多年企業財務實操及管理經驗,從財務管理、業務管理的兩個維度,結合實例對企業在財務成本核算、收入分配管理、市場營銷管理、團隊搭建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淺出地講解。在互動交流環節,姜波和與會人員就企業日常的經營管理問題進行了探討交流,並對企業負責人提出的問題現場答疑解惑,給出針對性的意見建議。(董延平)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