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敦化市人民法院細心調解化解糾紛

2021年09月14日17:56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近日,敦化市人民法院成功化解一起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糾紛案件,經過法官細心、耐心地調解,最后雙方當事人自願達成和解協議,被告當場給付賠償款700元,達到案結事了。

2021年6月9日,某出租車公司司機林某駕駛出租車在某路口行駛時與被告韓某駕駛的出租車相撞,經交警認定,韓某負主要責任,林某負次要責任。林某駕駛的車輛因維修停運三天半,雙方就賠償車輛停運期間的損失事宜未能協商一致,出租車公司遂向法院提起訴訟。

開庭審理前,承辦法官結合案情對雙方釋法明理,與雙方當事人進行溝通,引導當事人換位思考、互諒互讓,經過法官的耐心勸說,被告韓某當場給付賠償款700元,隨后出租車公司以自行和解為由,撤回本案起訴。至此,雙方順利化解糾紛,消除矛盾。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