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敦化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駐村幫扶暖民心 群眾致謝送錦旗

2021年09月14日17:33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9月13日,敦化市額穆鎮珠爾多河村三名村民將“任人唯賢助力鄉村振興 精准選派為民排憂解難”的錦旗和一封飽含深情的感謝信送至敦化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以表達對市場監督管理局駐村期間真情幫扶的感謝。局黨組書記、局長郭玉增,副局長孫慧代表市局黨組接過錦旗和感謝信,並與村民進行座談。

自脫貧攻堅工作以來,敦化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履行幫扶單位主體責任,選派政治過硬、業務突出、勇於擔當的市場監管干部到額穆鎮珠爾多河村承擔駐村工作職責,駐村干部積極了解村基礎設施建設情況,通過走基層、幫民困、解民憂,盡最大努力為群眾排憂解難。三名村民除了感謝駐村干部外,也感謝市局黨組為村裡選派真正干實事的黨員干部到群眾身邊來。

局黨組書記、局長郭玉增指出,駐村干部用實際行動贏得村干部和群眾的信賴和支持,讓群眾親身感受到駐村干部下基層帶來的實惠。駐村干部要認真履職盡責,踐行使命擔當,通過深入走訪入戶,了解群眾所思所盼,及時幫助村民解難題、辦實事,在鞏固脫貧攻堅成果的基礎上,大力做好鄉村振興工作。(蘇瑤)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