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趙永浩調研延吉市城市建設相關工作

2021年09月14日15:4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9月14日,延吉市委書記趙永浩調研延吉市城市建設相關工作。他強調,要立足實際,著眼長遠,科學規劃城市空間布局,提高土地開發利用效益,不斷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質,讓城市發展成果惠及廣大人民群眾。

趙永浩先后到近年擬收儲地段,實地踏勘相關情況,詳細了解規劃、收儲、征拆、資金需求等方面情況。

趙永浩指出,城市建設是一項系統工程,更是一項民心工程。各部門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強化規劃引領,科學謀劃布局,加強規范管理,全力做好城市建設管理文章。要圍繞城市建設和產業發展需要,全面梳理用地需求情況,加大土地收儲力度,集約利用閑置土地,讓土地發揮應有的經濟效益、社會效益和生態效益,為延吉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用地保障。

當日,趙永浩還到延吉市建筑垃圾堆放場、延邊天帝高球餐飲有限公司,檢查督辦中央生態環保督察移交信訪案件。

延吉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市政協黨組副書記李虎參加調研。(翟宇佳)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