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敦化市圖書館送書進六鼎山文化旅游景區

2021年09月14日15:01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切實做好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務功能融合試點工作,助推文化旅游融合發展,讓景區文化品位與文明程度相得益彰,9月13日,敦化市圖書館文化志願服務隊一行人送書到六鼎山文化旅游風景區。

敦化市圖書館文化志願服務隊為景區游客服務中心送去精心挑選的300余冊期刊,期刊內容涵蓋時尚旅游、天文地理、歷史文化、健康美食等諸多方面﹔為景區內張笑天文學館圖書分館送去國學、文化等各類圖書777冊,對圖書進行排架分類整理,為金秋時節的六鼎山景區更加增添一股書香氣息。

隨著中秋、國慶節小長假即將來臨,景區迎來游客高峰期。圖書館通過在旅游景區設置圖書角和文旅融合一體機,為景區配送圖書、期刊和數字資源,讓游客在旅游累了的時候,可以看看書,進一步了解敦化的人文歷史和旅游信息等,提升旅行體驗。

今后,敦化市圖書館將繼續加快文旅融合步伐,為景區定期配送書刊和數字資源,將“書香”帶給每一位游客。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