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景俊海:牢記殷切囑托瞄准既定目標傳承優良作風 努力在吉林振興發展征程中走在前作表率

2021年09月14日08:30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9月13日,吉林省委辦公廳直屬機關第七次黨員代表大會在長春召開。吉林省委書記景俊海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切囑托,瞄准既定目標,傳承優良作風,努力在吉林振興發展征程中走在前、作表率,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吉林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議審議通過了省委辦公廳直屬機關第六屆黨委和紀委工作報告,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直屬機關黨委和機關紀委。

  景俊海向新當選的機關黨委委員、紀委委員表示誠摯祝賀,向奮戰在各部門各崗位上的黨員代表、全體黨員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省委辦公廳作為參與政務、管理事務、搞好服務的綜合辦事機構,地位特殊、崗位重要、責任重大。新一屆機關黨委和機關紀委的任期,正處在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歷史交匯點,處於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關鍵期。希望大家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瞄准“兩確保一率先”目標,找准定位、明確思路,擔當作為、扎實行動,不斷增強工作主動性、實效性、規范性,更好地融入全局、服務大局、體現格局。一要心中有信仰,在做到“兩個維護”上走在前、作表率,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堅定不移忠誠核心、擁戴核心、維護核心、捍衛核心,堅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胸中有大局,在服務振興發展上走在前、作表率,聚焦“一主六雙”高質量發展戰略、“五個合作”等重大部署,綜合運用“五化”工作法,全面提升參謀輔政、統籌協調、督查問效、運行保障水平,為“十四五”吉林振興率先實現新突破貢獻更大力量。三要肩上有責任,在履行職責使命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和“作風建設年”,把“嚴新細實”優良作風貫穿到工作全過程各環節,建立完善工作質量檢查反饋機制,切實做到凡事認真、反復打磨、精益求精、精雕細刻,以極端負責的態度完成每一份材料、收發每一份文件、辦好每一次活動,確保零失誤、零差錯、零缺陷。四要腳下有功夫,在狠抓工作落實上走在前、作表率,善於學習理論政策知識,不斷錘煉干事創業本領,始終保持砥礪奮進、埋頭苦干的良好精神狀態,努力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扎實、更細致、更深入、更有效,切實在吉林振興發展征程中發揮更加關鍵作用。

  高廣濱、胡家福出席會議。(記者黃鷺)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