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敦化市勝利街道南湖社區開展“攜手結對共同加強反電詐及掃黑除惡”宣傳活動

2021年09月13日16:56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充分發揮社區黨組織和黨員在防范電信詐騙以及掃黑除惡工作中戰斗堡壘作用和先鋒模范作用,切實維護好轄區人民的切身利益,實現反電詐及掃黑除惡宣傳全覆蓋。近日,敦化市勝利街南湖社區黨委組織開展共建單位進社區、在職黨員進社區報到,推動服務群眾走在前為主題的“攜手結對共同加強反電詐及掃黑除惡”宣傳活動。

南湖社區號召廣大在職黨員積極參與反電詐及掃黑除惡宣傳活動,社區在職黨員、兩委成員、志願者、樓院長等組成反電詐宣傳小分隊,大家手持宣傳冊深入沿街商鋪、小區樓院,面對面向居民經營者宣傳講解並發放宣傳單,引導居民推廣安裝“國家反詐中心”APP,學習各類反電詐知識。

通過開展此次宣傳活動有效提升了轄區居民的知曉率,為構建和諧平安社區提供有力保障。(鄭薇)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