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延吉全力做好供熱准備工作

2021年09月13日14:4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9月10日,延吉市召開2021年——2022年度採暖期供熱准備工作部署會,對進一步做好供熱准備工作進行了再部署、再動員。

會上,延吉市住建局負責人傳達了吉林省住建廳供熱准備工作部署會議精神,要求各供熱企業按照“雙提升”目標要求,把供熱准備工作抓好抓實,確保實現供熱服務和供熱質量的全面提升,讓群眾在採暖期真切感受到實實在在的溫暖。

會議強調,各供熱企業要抓好煤炭儲備工作,早准備、早部署、早安排,落實好煤源、購煤資金,做好運力安排,搶抓當前時機,加快煤炭入庫。要在9月底前完成供熱設施設備維修養護,對鍋爐、換熱站、管網等重要設施全面開展維護,加快推進老舊管網的改造工程進度,做好二次管網更新維護,確保開栓前設施完好率達到100%。

會上,市公用事業服務中心與各供熱企業簽署了《供熱服務承諾書》和《延吉市供熱企業2021年安全生產承諾書》。(翟宇佳)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