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延吉市召開秋季征兵定兵會 新兵將赴軍營

2021年09月13日14:4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9月11日,延吉市召開2021年度秋季征兵定兵會。

延邊軍分區動員處處長周甫庭,市征兵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副市長張學斌,市征兵辦公室主任、市委常委、武裝部部長安賢哲,市人武部政治委員艾長生,以及延吉市征兵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和各鎮街道武裝部部長參加會議。

定兵會上,安賢哲介紹了延吉市秋季征兵工作基本情況。今年下半年,全市網上應征報名325人,其中大學畢業生129人,共組織3次體檢,上站211人,政治考核68人,走訪調查68人,經過各個環節層層篩選,並根據《延邊州男性義務兵量化排序定兵暫行辦法》,最終確定入伍人數,新兵近期將陸續奔赴軍營。

張學斌充分肯定了延吉市秋季征兵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強調,為確保圓滿完成征兵工作任務,各單位要做好定兵公示,做好宣傳引導,在全市營造當兵光榮的良好氛圍﹔要做好新兵管理工作,做到管理不留死角、兵員不出問題,確保新兵起運工作順利完成﹔要做好交接和輸送工作,並組織好跟蹤回訪,確保新兵思想穩定﹔要做好廉潔征兵工作,紀檢、監察部門要按照廉潔征兵的有關要求,嚴肅查處各類違法違紀行為,保証征兵工作順利健康進行。

會議還對定兵人員進行了集體審定,征兵工作相關單位簽字確認定兵情況。(楊婷婷)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