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賡續百年初心 擔當育人使命

敦化市教育局組織開展慶祝2021年教師節系列活動

2021年09月10日17:1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慶祝第37個教師節,敦化市教育局以“賡續百年初心,擔當育人使命”為主題,組織開展系列慶祝活動,為辛勤耕耘的全市教育工作戰線上的廣大教職員工送上一份賀禮。

慶祝活動本著求真務實、勤儉節約的原則,隆重而簡朴。一是深入開展走訪慰問活動。在教師節期間,全市50余所中小學校、幼兒園紛紛開展關心老黨員教師、退休教師、鄉村一線教師和家庭困難教師的走訪慰問活動。增強廣大教師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舉辦教師節頒獎典禮。9月10日下午,市教育局組織召開教師節表彰頒獎典禮暨慶祝大會,對全市教書育人楷模、師德標兵、十佳班主任、優秀教師、優秀教育工作者等183名教師,給予表彰獎勵。通過選樹典型,教育引導廣大教師崇德修身、潛心教書育人。三是開展師德宣講活動。評選5至10名師德高尚,事跡突出、愛崗敬業的師德典型,在全市范圍內組織開展師德事跡宣講活動,進一步弘揚師德先進典型事跡,激發廣大教師為人師表,甘於奉獻的工作熱情。

本次教師節系列活動的開展,集中展示了全市廣大教師愛黨、愛國、愛崗的精神風貌,引導廣大教師堅定理想信念,堅守教育初心,切實擔當為黨育人、為國育才的光榮使命,為敦化教育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孫思琪)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