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敦化市官地鎮開展疫情防控進校園專題講座

2021年09月10日17:1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9月9日,為做好秋季開學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學校及校內職工應對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的應急處置能力,增強廣大師生疫情防控意識和普及疫情防控相關知識,敦化市官地鎮開展疫情防控進校園專題講座。

此次講座由官地鎮中心衛生院護士長柏宗紅進行講解。主要從認識德爾塔毒株、正確認識新冠疫苗接種、面對德爾塔做好個人防護、校園常態化疫情防控要求四個方面展開介紹。在講解中通過親身示范如何正確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加強了與會人員的印象,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講座最后官地鎮副鎮長范文勇強調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意義,尤其是學校這種人群密集的地方,更應該高度重視此事,同時對學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

通過本次疫情防控專題講座,提高了廣大教職工對疫情的了解程度和疫情防控意識,也更加知曉有效應對疫情和校園傳染病的方法,為學校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開展奠定了良好基礎。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