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公主嶺市展館精彩亮相長春農博會

2021年09月07日11:13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9月6日至15日,第二十屆中國長春國際農業·食品博覽(交易)會在長春農業博覽園舉行。

步入1號廳公主嶺展館,主題標語——“公主嶺·中國玉米之鄉”映入眼前。在162平方米的特裝展館,農嫂食品、德樂農業、九正生物、健億農業等16家本土農業企業和合作社認真准備、主動對接,將鮮食玉米、龍須茶、蚯蚓雞蛋、蔬菜水果等近200種特色農產品,通過產品推介、圖文介紹等形式亮相農博會,全面展示了公主嶺市現代農業發展特色、農產品品牌創建、夯實農業產業基礎等建設成果。在6400平方米的漁業展館,帶有“公主嶺玉米”字樣的307塊宣傳展板集中擺放,力爭實現品牌宣傳、產銷對接及項目合作成果最大化。獨具風格的設計吸引了不少客商和消費者關注。

在巡館時,公主嶺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雲香詳細詢問參展企業生產經營情況,並不時拿起展品仔細察看,與參展企業代表親切交流。李雲香強調,要通過農博會的影響力,提升我市農產品企業市場知名度,引導企業按市場需求加快產業、產品結構調整,更好地展示宣傳特色農業品牌。各參展企業要充分利用這次機會,進一步拓展合作空間、創新合作方式,推動名優農特產品“走出去”,實現質量興農、綠色興農、品牌強農。

據了解,本屆農博會由農業農村部、省政府、長春市政府聯合主辦,以“發展智慧農業、引領產業發展、增強交易功能、助力鄉村振興”為主題,共設計了“品牌展銷與設施裝備、產業示范與科普教育、經貿論壇與賽事活動”三大板塊38項展示與活動內容,旨在宣傳國家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重大意義,展示高新科技成果,搭建農產品交易平台,實現農業高質量發展,保障國家糧食安全。(來源:公主嶺新聞)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