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延吉市政協委員實地調研 助力加快發展科技型中小企業

2021年09月06日15:42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近日,延吉市政協副主席徐國斌帶領相關部門負責人,對委員提出的重點提案建議答復情況進行調研。

在延邊龍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座談交流 (季芳旭 攝

在位於延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內的延邊龍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延邊科技大市場,針對承辦單位對委員提出的《關於加快發展科技型中小企業的建議》重點提案答復辦理情況,調研人員採取現場督查的形式,一邊走一邊看,詳細了解提案辦理進展和后期效果。企業負責人向調研人員介紹了目前經營情況、未來前景規劃等。

在延邊科技大市場調研 (季芳旭 攝)

徐國斌表示,希望有關主管部門進一步加大力度扶持科技型中小企業,為企業提供最優渥政策,幫助企業越做越強,越做越好。同時,市政協委員要切實做好民主監督的工作職責,與企業多走動、多聯系,了解企業所需,為企業長足發展提供良好平台。

延吉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李萬洙參加調研。(季芳旭)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