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說黨建】長春市綠園區至愛老年醫療護理院黨支部書記、院長台麗偉

2021年09月02日09:22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台麗偉:從“小小紅船”到“巍巍巨輪”,歷史方位在變,形勢任務在變,但中國共產黨人為初心使命矢志奮斗的大抱負、大擔當、大作為沒有變。在喜迎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之際,讓我們共同祝願偉大的祖國燦爛輝煌。

至愛老年醫療護理院從1996年4間房12張床,發展到現在佔地7萬平方米、建筑2萬平方米、床位1000張,集養老、醫療、康復、教育、培訓、就業於一體的現代化的服務型養老機構。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黨的領導是歷史的選擇,是全體中國人民的共同選擇,也是社會組織健康發展的根本保証。至愛老年醫療護理院黨支部將認真領會,嚴格踐行,始終如一地堅持黨的領導,推進“黨建工作和組織發展並重互融”“組織生活和組織管理並進互聯”“黨建活動和組織文化並舉互動”。2010年成立黨支部,現有11名員工黨員、20名老人黨員。本著黨建工作與經營發展融合共進的理念,成立了3個黨小組,在醫療康養服務、業務攻堅克難、文化活動組織方面發揮作用。始終堅持“黨建引領發展、真情服務社會”的原則,不斷嚴格服務標准、創新服務理念,為老年人、殘疾人提供高質量康養服務。我們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砥礪前行。

(責編:李成偉、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