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說黨建】杞參集團黨總支書記、副董事長王珍珍

2021年09月02日09:19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王珍珍:從1921年7月到2021年7月,時光如梭,歲月如歌,您走過了百年歷史﹔從上海的居民小樓到北京的天安門城樓,百年風雨、百年歷程,您依然強大地帶領中國人民昂首前進,乘風破浪,揚帆起航。在喜迎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之際,讓我們共同祝願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

杞參集團成立於1998年8月,是一家集產、供、銷為一體的現代化食品企業,在發展壯大過程中,公司牢固樹立“抓好黨建促發展,企業發展靠黨員”的理念,找准黨建工作與企業發展“共振區”和“契合點”,以高質量的黨建工作助推企業跨越發展。

作為全國龍頭食品企業,集團下設30個生產基地,旗下有“杞參”、“滋膳堂”兩大調料品牌、曾先后榮獲中國100強福利企業、中國中小企業創新100強、吉林省農業產業化省級重點龍頭企業等一系列榮譽稱號,在國內同行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今后杞參黨總支將繼續帶領全體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及全體員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繼承和發揚企業家精神,為建設富裕文明美好的吉林,貢獻出我們杞參人的智慧和力量。

(責編:李成偉、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