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說黨建 】 長春華唐盲人按摩有限公司黨支部書記 楊永丹

2021年08月30日15:41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楊永丹:我是長春華唐盲人按摩有限公司黨支部書記楊永丹。華唐是一家集醫療按摩、保健按摩、小兒推拿(和)保健按摩培訓為一體的綜合型盲人按摩連鎖店,該店由盲人主治醫師李業龍於2004年一手創辦。多年來,在黨和政府以及殘聯的親切關懷下,由最初的50平米發展至今,已是省內規模較大的一家盲人按摩連鎖品牌。總經營面積1000余平方米,全員職工40余人 ,其中殘疾人佔80%,旗下連鎖遍布汽開、經開、以及高新區等。

多年來,華唐盲人按摩不僅免費培訓殘疾人學習按摩技術,同時也為其提供臨床實訓,更為安置盲人就業做了大量的工作和貢獻。為回報社會,院內積極開展公益活動,每年的五一、七一、八一等重大節日,均面向社會為廣大五保戶、勞模、軍人、黨員等進行免費調理。

未來,我相信在黨和政府的親切關懷下、在黨支部的帶領下,華唐人一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加快企業健康發展。

(責編:李成偉、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