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說黨建】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 郝晶祥

2021年08月27日15:37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在喜迎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之際,願我們的黨引領中國人民沿著“中國道路”,不斷創造新的歷史偉業!經濟發展,交通先行。吉高集團作為省屬大型國有企業,承擔全省高速公路投融資、建設、運營、管理等職能。吉高集團始終堅持“國企姓黨”這一根本遵循,切實加強黨對國有企業的領導,時刻將政治建設放在各項工作的首位。以“旗幟的力量”黨建品牌文化助推“1+N”發展戰略布局,以“四品牌一工程”打造吉高集團黨建品牌“金名片”。吉高集團通過做實“不忘初心勇擔當,弘揚吉高正能量”品牌活動,全面提升了企業發展力﹔通過做優“吉高黨建直通車”培訓品牌,大力強化了企業保障力﹔通過做細“吉高紅色堡壘”黨組織標准化建設品牌,持續提升了企業戰斗力﹔通過做強“爭做八者”黨員形象品牌,穩步提升了企業競爭力﹔通過實施重心下移強基工程,使黨的基層組織建設觸角更深、根基更牢。

站在兩個一百年歷史交匯的新起點上,我們將弘揚偉大的建黨精神、傳承黨的優良作風,推進“一主六雙”戰略布局實施,為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李成偉、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