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吉林省稅務局:學史力行強黨性  聯動共建惠民生

2021年08月25日10:53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稅務局機關扎實推進“雙百共建”工作,通過與社區治理聯動等形式,努力實現稅務機關和社區黨組織共建共治共享工作目標。

8月23日上午,省局機關30余人前往長春市二道區東站十委社區開展“學史力行強黨性 聯動共建惠民生”主題黨日活動。

省局機關將“雙百共建”工作與“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深度融合,整理了與社區居民息息相關的稅收政策並制作成宣傳手冊發放給社區居民,並對社區居民關心的個人所得稅相關問題進行了現場解答。走進“小巷總理”——譚竹青事跡展廳,省局機關干部無不被譚竹青的事跡感動,倍受鼓舞。兩名機關青年干部與大家分享了紅色故事《董存瑞》和《馬蘭花開——二彈一星元勛》。在全場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歌聲中,主題黨日活動氣氛被推向高潮。

(責編:李成偉、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