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景俊海韓俊會見參加“台商台企吉林行”活動重要嘉賓

2021年07月26日09:47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化吉台投資合作 增進兩岸友好交流

7月25日,省委書記景俊海,省委副書記、省長韓俊一起在長春會見全國台企聯會長、上海冠龍閥門節能設備公司董事長李政宏,旺旺集團副董事長周錫瑋等參加“台商台企吉林行”活動的重要嘉賓。

景俊海、韓俊向各位嘉賓表示熱烈歡迎並指出,吉台兩地經濟互補性強、產業關聯度高,廣大台商台企在吉林開展了廣泛投資合作,取得了豐碩成果。當前,我們正在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和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保持經濟運行良好態勢,加快推進高質量發展,奮力推動“十四五”吉林振興率先實現新突破。希望廣大台商台企聚焦吉林現代新型汽車和零部件、農產品和食品深加工、冰雪和避暑休閑生態旅游、裝備制造、醫藥健康、電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現代服務業等重點產業,深入考察、深度對接、深化合作,攜手謀劃開發一批重大項目,共同耕耘吉林這片投資的沃土,實現更高水平互惠共贏,為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貢獻力量。

李政宏、周錫瑋等嘉賓一致表示,吉林自然環境優美、營商環境一流、發展前景廣闊,一定搶抓吉林振興發展的時代機遇,深化投資合作,深耕吉林市場,增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在吉期間,參加活動的台商嘉賓將出席吉台現代農業、裝備制造、醫藥健康產業座談會,分別前往長春市、四平市、通化市、長白山保護開發區實地考察。

國台辦副主任裴金佳,省領導胡家福、李悅、李偉,省政府秘書長安桂武以及30多位台商代表參加會見。(記者黃鷺)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