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延吉入圍全國縣域旅游綜合實力百強縣

2021年07月21日15:23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近日,第三屆全國縣域旅游研究成果《全國縣域旅游研究報告2021》暨“2021年全國縣域旅游綜合實力百強縣”榜單在北京發布,延吉市從全國1871個縣(含縣級市、自治縣、旗、自治旗)中脫穎而出成功上榜,位列第99位。

近年來,延吉市始終圍繞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發展布局,把文化旅游作為重點戰略性新興產業來抓,對全市旅游資源、產品、設施、服務等方面進行全面調研分析,乘勢而上、順勢而為,努力整合文化旅游資源,培育文旅新業態和新產品,進一步豐富旅游業態、提升核心景區品質,滿足各類游客不同需求,推動延吉文旅加快發展、創新發展、跨越發展,走出了一條文化旅游轉型升級,高質量發展的“旅游興市”之路。(延吉市委宣傳部供圖)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