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中國企聯推進吉林省項目合作座談會在長舉行

2021年07月17日09:21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企聯推進吉林省項目合作座談會在長舉行

  7月15日,中國企聯推進吉林省項目合作座談會在長春舉行,並研究推進中國500強企業高峰論壇籌備工作。全國政協原副主席、中國企業聯合會會長王忠禹出席座談會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韓俊講話,中國企業聯合會黨委書記、常務副會長兼理事長朱宏任主持會議。

  王忠禹表示,當前吉林省經濟正在步入快車道,發展勢頭令人振奮。希望中國企業聯合會與吉林省共同辦好這屆中國500強企業高峰論壇,引導全國企業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實現高質量發展,並創造機會讓全國企業進一步了解吉林,積極開展與吉林省的經貿合作,助力吉林在碳纖維、汽車芯片、農產品深加工、物流和信息化等方面更好更快發展。

  韓俊首先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對參加座談會的嘉賓表示歡迎。他指出,中國500強企業高峰論壇是國內最具影響力的企業家交流平台,也是推進大企業參與地方發展的重要渠道。中國企聯決定9月10日至11日在吉林省長春市發布2021中國500強企業榜單並召開高峰論壇,有利於匯聚高端資源,推進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務吉林振興發展。有關方面要加強與中國企聯對接,高效有序開展各項籌備工作。要突出汽車、現代農業、新能源、醫藥健康等領域,加大項目前期對接力度,爭取更多項目簽約落地。韓俊還向參會的企業家簡要介紹了“十四五”吉林振興發展重大工程重點項目,希望大家加強與吉林合作,加快在吉林布局,努力實現互利雙贏、共同發展。

  座談會上,天士力控股集團(安圖)長白山礦泉飲品項目、京東集團梨樹縣百億級數智化現代農牧業產業集群項目進行了簽約。

  省政協副主席趙曉君、省政府秘書長安桂武參加座談會。(記者何琳娣於小博)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