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韓俊會見三一集團有限公司總裁唐修國一行

2021年07月15日09:36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韓俊會見三一集團有限公司總裁唐修國

  7月14日,省委副書記、省長韓俊在長春會見了三一集團有限公司總裁唐修國一行。

  韓俊對唐修國一行表示歡迎。他說,三一集團是世界知名的工程機械制造企業,和吉林有著良好的合作關系。當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緊抓“雙碳”機遇,加快推動“陸上風光三峽”等重大項目建設,全面提升新能源全產業鏈發展水平,推進生態強省建設,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希望三一集團優化戰略布局,加大在清潔能源開發利用、新能源裝備制造等領域投資,加快智能制造產業園、風機研發試驗基地等項目建設,加強與吉林重點企業對接,在應急裝備、產業互聯網等方面深化合作,聯合省內高校院所建立研發總部、孵化基地等平台,推動科研成果及時落地轉化,助力吉林振興率先實現新突破。

  唐修國表示,三一集團與吉林合作基礎良好,新能源裝備制造項目已落地投產。今后將進一步加大投資力度,積極拓展合作領域,攜手加快項目建設,為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出新貢獻。

  吳靖平、李偉、安桂武參加會見。(記者於小博)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