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延吉榮登全國農產品電商百強縣榜單

2021年07月13日15:59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近日,農業農村部管理干部學院聯合國內主要電商平台發布了2021年全國農產品電商“百強縣”名單,延吉市以快速發展農村電商,帶動農民增收,推動農業轉型升級的優異成績成功上榜,位列第67位,網銷農產品主要以糧油(大米)為主。標志著延吉農村電商發展呈現非常好的勢頭,正進入規模化發展階段。

2020年以來,電子商務新業態、新模式迅猛發展,作為國家級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范縣,延吉市主動作為,把農村電商作為撬動經濟轉型的重要支點,以發展需求、市場需求、群眾需求為導向,改變傳統農業產業的供應鏈、價值鏈、信息鏈,加快構筑“雙循環”發展體系,進一步完善要素支撐體系和政策服務體系,讓農產品通過互聯網走出鄉村,逐步提升了農產品的商品化、標准化、規模化水平。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