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涼爽長白 讀領風騷”音樂詩會在長白山舉行

2021年07月11日17:47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7月11日下午,長白山保護開發區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動——“涼爽長白 讀領風騷”音樂詩會,在長白山池北區百姓家園廣場落幕。

詩會共分為三個篇章:《青山頌——詩話激情歲月 追憶熱血青春》《綠水戀——回望似水年華 尋跡涼爽長白》《祖國賦——傳頌向上力量 歌唱大好河山》。活動推出了《紅燭》《青春》《長白放歌》《我的大中國》等多位著名詩人的名作,由朗誦選拔賽中脫穎而出的各高校優秀朗誦者和長白山青少年共同吟誦。中國懸紙書法家穆治鋼還在現場題寫“涼爽長白、讀領風騷”,直扣主題。

本次活動由長白山管委會主辦,活動以建設生態文明、保護生態環境為主題,以吟誦贊美大好河山和朗誦長白山題材的詩詞歌賦為內容,為長白山旅游、文化發展助威賦能,並採取“線上宣傳+線下活動”的形式宣傳推廣,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龔學敏、宗仁發、錢萬成等著名詩人,長白山黨工委和管委會領導,北京長白山企業家協會代表,池北區群眾和廣大游客參加活動。當日,105萬人通過網絡直播的形式觀看了詩會實況。(長白山黨工委宣傳部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