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敦化市文廣旅局組織黨員干部參加“慶建黨百年 展黨員風採”趣味運動會

2021年07月07日16:17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機關文化建設,強健機關黨員干部體魄,增進凝聚力,7月6日,敦化市直機關黨工委舉辦“慶建黨百年 展黨員風採”趣味運動會,敦化市文廣旅局組織黨員干部35人參加本次運動會。

本次運動會將紅色文化融入了體育運動,營造了慶祝建黨百年的濃厚氛圍,全局共參加“齊心協力”“飛奪瀘定橋”“花樣接力”“協同作戰”“碩果累累”“披荊斬棘”“摸石頭過河”等趣味項目。取得了"碩果累累"四等獎、"披荊斬棘"三等獎、"摸石頭過河"第二名、"協同作戰"第一名等成績。

此次活動通過趣味運動會的形式豐富了黨史學習教育的載體和機關文化生活,激發黨員干部工作熱情,大力弘揚團結拼搏、昂揚向上、奮發有為的干事創業精神,充分展現了文旅體人積極向上,不畏艱難,敢於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通過比賽,大家既切磋了技藝、擴大了交流,又增進了感情、收獲了喜悅。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