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學黨史 辦實事 敦化市文廣旅局組織黨員干部進景區開展志願服務

2021年07月01日13:49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7月1日六鼎山文化旅游區面向全國游客實行門票免費政策,根據以往經驗,景區免門票,游客量將大幅增加,為了緩解景區壓力,將實事辦實,確保景區平穩有序,敦化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結合黨史學習教育,以“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活動為載體,開展“我為景區做貢獻,我為游客辦實事”實踐活動。

敦化市文廣旅局組織局機關黨員干部、圖書館新時代文明志願服務隊和旅游志願者服務隊到景區開展志願服務,他們以旅游咨詢,疫情防控,文明勸導,紅色宣傳等內容為主,為游客當好宣傳員,安全員,保潔員,不斷提升服務水平,讓游客在景區游的安心、舒心、放心!不斷提升景區美譽度和知名度,為打造全域旅游樣板城市做出新貢獻!(敦化市文廣旅局供圖)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