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公開征集“榆樹市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標識的啟事

2021年06月03日10:00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為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中央、省委和長春市委對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工作要求,規范化中心建設,提升中心形象,推進榆樹市新時代文明實踐工作再上新台階,中共榆樹市委宣傳部決定面向社會公開征集“榆樹市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標識。

一、征集標識理念

作品應在詳細了解榆樹市市情和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工作內容的基礎上突出以下理念:

1.榆樹市“天下第一糧倉”招牌

2.榆樹人“團結豁達,堅韌爭先”精神

3.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二、征集標識要求

1.應征作品設計應主題突出,特色鮮明,富有創意,要充分體現准確把握“榆樹市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的內涵、定位,彰顯時代風採、激發創新活力。

2.設計版面要結構簡潔、美觀大方、易於識別,具有較強的視覺感染力和視覺傳播力。

3.圖案結構便於在對外宣傳中推廣應用、印刷和實物制作。

4.設計方案須是位於A4紙張中心的版本,黑白圖案和彩色圖案各一份,電腦制作、手繪均可,注明比例和標准色,並附有設計和創意的詳細文字說明。同時遞交設計資料電子版。

5.設計方案應為原創且未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過的作品。

6.入選設計者有義務根據有關評審意見,修改完善設計稿,並按要求提供完整、詳細的設計方案(方案中請注明設計者聯系方式)。

三、征集標識截止時間

本次活動截止日期為2021年6月20日(以郵件發送時間為准)。

征集郵箱:ysswmb@163.com

聯系電話:83808581

四、作品評選和獎勵

本次活動設優勝獎1名,獎金2000元﹔入圍獎3名,獎金各500元。

五、其它

作品一經採納,版權屬征集單位所有。

我們熱誠地期待著您的精彩創意。

(來源:中共榆樹市委宣傳部)

(責編:王海躍、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