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農安:第30個稅收宣傳月活動正式啟動

2021年04月02日19:34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春意盎然,微風徐徐,2021年第30個全國稅收宣傳月活動如期而至。農安縣稅務局緊緊圍繞“稅收惠民辦實事 深化改革開新局”主題,開展一系列稅收宣傳活動,重點突出“我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積極宣傳各項便民辦稅繳費服務舉措,聚焦稅法宣傳普及教育,不斷為農安縣域經濟發展注入稅務力量,讓稅務服務春風吹進廣大納稅人、繳費人的心中。

3月31日,農安縣稅務局宣傳服務隊三十余名業務骨干正式集合完畢,在農安縣文化廣場上開啟了“流動宣傳到身邊,稅費政策跑向您”稅法知識宣傳活動。宣傳服務隊成員向市民發放稅收宣傳資料,讓廣大市民能夠更加深入了解生活中的稅收小常識、便民辦稅服務新舉措,提高普通群眾的稅法意識。針對老百姓最關心關注的個稅退稅、社保費繳費等相關知識,面對面解答,現場操作指導。

在辦稅服務廳,稅收宣傳骨干針對企業納稅人關注的熱點,採取集中宣傳和“點對點”輔導的方式,即時解決納稅人、繳費人堵點、痛點和難點問題。大力宣傳網上辦稅、自助終端辦稅、手機App辦稅等辦稅途徑,降低辦稅成本,提高征管效能。(農安縣委宣傳部供圖)

(責編:關思聰、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