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最美軍嫂”揭曉發布儀式在長春舉行

2021年03月30日09:26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20名軍嫂獲省“最美軍嫂”榮譽

  3月29日,2021年吉林省“最美軍嫂”揭曉發布儀式在長春舉行。全省各地婦聯、退役軍人工作部門等相關單位負責同志及“最美軍嫂”代表參加儀式。

  為大力培育和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推進實施我省“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展示新時代軍嫂風採,彰顯家庭成員之間互敬互愛、共同進步的良好形象,激勵廣大官兵以昂揚的精神狀態和奮斗姿態獻身國防事業,營造全社會關愛軍嫂、關心國防建設的濃厚氛圍,年初以來,省婦聯、省委宣傳部、省軍區政治工作局、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省雙擁辦聯合開展尋找2021年吉林省“最美軍嫂”活動。經過部隊、地方雙重渠道層層推薦,多家網絡新媒體平台投票推選,一批政治素質高、思想品德優、家風家教好、“四自”意識強的“最美軍嫂”脫穎而出。20名軍嫂獲得2021年吉林省“最美軍嫂”稱號,同時20名軍嫂獲得提名。

  發布儀式上播放了“最美軍嫂”事跡集錦宣傳片,集中展示了20位“最美軍嫂”的風採。她們用奉獻與擔當、堅韌與執著、自立與自信生動詮釋了“報國有你、守家有我”的家國大愛。活動現場,主辦方為20名“最美軍嫂”頒發紀念章和榮譽激勵牌,向她們表達衷心的慰問和崇高的敬意。

  參加活動的“最美軍嫂”們紛紛表示,今后不僅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丈夫工作,撐起家庭的“一片天”,還要承擔起社會責任和義務,立足本職崗位,爭做敬業模范,實現自我價值。(記者趙夢卓 於小博)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