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舉行助企興農項目推介洽談會

2021年03月10日08:52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長春市舉行助企興農項目推介洽談會

3月9日,在長春市助企興農項目推介洽談會上,省內12家企業與長春市駐村第一書記協會進行了戰略合作簽約。

“我們將在線上電商、線下零售、企業直採等渠道推廣銷售長春市‘第一書記代言產品’,助力優質特色農產品銷售。”在現場,長春國信現代農業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有針對性地為長春市優質農產品基地提供技術支持,助力農產品生產、推廣。”企業代表李音表示,將在線上線下平台建設、豐富特色農產品銷售渠道等方面展開合作。

據了解,在長春市委組織部的引導下,長春市駐村第一書記協會依托第一書記代言線上購平台,結合線下進企業、進社區等多種方式銷售農產品。截至目前,長春地區銷售總額達2.1億元,有效地助推了長春市農業產業化建設,成為村集體和農民增收的“好幫手”。(記者李娜)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