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審計局召開干部大會  增強責任意識發揮監督作用

2021年02月24日16:37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近日,敦化市審計局召開全局干部大會,會上就如何增強責任意識,發揮審計監督作用提出了幾點要求。

會議強調,一是審計干部要懷有責任感,不斷創新審計工作方式,努力推動審計事業科學發展,提前介入審計項目,強化事前審計,把審計項目管理工作的重點,從“事后把關”轉移到“事前預防”上來。二是審計干部要以責任心為驅動力,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質,增強為審計工作多作貢獻的本領和水平,努力提高綜合協調能力,做到理性、辯証、全面地分析和對待審計所處的環境背景,將審計工作融入到社會和經濟環境的大局之中。三是隻有了解全局,把握重點,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全力推進績效審計,努力從體制、機制、制度層面揭示、分析和反映問題,提出改進和完善的建議,促進敦化經濟又好又快發展。(王德鑫)

(責編:翟碩(實習生)、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