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吉林省銀聯網絡交易額超70億元

2021年02月21日08:13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春節假期我省銀聯網絡交易額超70億元

  記者從中國銀聯吉林分公司獲悉,2月11日至2月17日,吉林省銀聯網絡整體交易金額達70.1億元,交易筆數257.8萬筆。

  今年省內居民積極響應政府就地過年號召,消費也呈現出相關性,日常消費呈上漲趨勢,如賓館餐娛類商戶營業額提升超0.5億元,同比(與2020年春節假期前七天,以下同)增長3.6%,百貨類商戶營業交易金額提升超5.2億元,同比增長14.2%。便民類商戶(有線電視繳費、通訊費、停車場等)交易金額大幅提高,同比增長90.3%。與此同時,與交通出行相關的交通運輸類、鐵路售票類、加油等典型出行相關項目交易金額有所下降,同比下降11.6%。長春市交易金額達40億元,在我省總交易額中佔比57.3%,相比去年同期下降3個百分點,各市(州)消費水平正逐漸提升。(記者張雅靜)

(責編:王海躍、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