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吉高集團:戰冰雪、保暢通、護平安!

2021年02月15日09:40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2月13日-14日(農歷正月初二、初三),吉林省通化、白山、白城、延邊、長白山地區普降小到中雪,當前仍在降雪。針對本次降雪,吉林省交通運輸廳提前發布了雪情預警信息,要求各地、各單位,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春運工作的同時,密切關注天氣變化,加強對公路(高速)的檢查巡視,及時排查治理安全隱患,重點做好高速公路除雪防滑和國省干線普通公路急彎陡坡路段的除雪除冰工作,及時撒布防滑料,確保節日期間道路通行安全。

按照省廳要求,吉高集團結合實路況實際,對部分高速公路採取了關閉收費站、入口限行和禁止7座及以上客車、大件車、危險品運輸車輛通行等臨時管制措施。各區域分公司“以雪為令”,及時開展除雪防滑作業,最大限度保証了轄區高速公路安全暢通,目前,共出動設備147台班,人工288工日,撒布融雪劑704噸,撒布環保型融雪劑45噸,撒布防滑料159立方米,累計除雪193萬立方米,當前已停止降雪地區大部分路段均有兩條黑色路面,滿足除雪保暢要求,吉高集團將視路況條件逐步取消管制措施。(來源: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團有限公司)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