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與巴音朝魯視頻連線 景俊海韓俊一起走訪看望省級老同志

2021年02月10日08:42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傳承優良作風 凝聚智慧力量 奮力開創新時代吉林振興發展新局面

春節將至,年味濃濃。2月9日,省委書記景俊海與全國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巴音朝魯視頻連線,同省委副書記、省長韓俊一起走訪看望省級老同志,向他們送上誠摯的問候,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與巴音朝魯視頻連線時,景俊海說,剛剛過去的一年,吉林走過了一段極不平凡、極不尋常、極不容易的發展歷程。在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指引下,省委、省政府團結帶領全省廣大干部群眾攻堅克難、篤定前行,努力克服疫情沖擊、三場台風襲擊、雨雪冰凍災害等多重因素影響,保持了經濟社會發展穩中向好態勢,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決定性勝利,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邁出新的重大步伐。景俊海代表省委,感謝巴音朝魯同志為吉林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礎、留下的優良作風,表示一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進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轉變作風、狠抓落實,全力推動“十四五”吉林振興率先實現新突破。巴音朝魯表示,吉林過去一年取得的成績令人倍感振奮、深受鼓舞,相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以景俊海同志為班長的省委直接帶領下,全省廣大干部群眾一定能夠抓住振興發展機遇、戰勝重重風險挑戰,推動各項事業不斷展現新氣象、再上新台階,實現“十四五”良好開局。

景俊海、韓俊非常關心老同志、老干部的生活。他們一起看望省級老同志王雲坤,簡要介紹一年來我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今年工作打算,聽取意見建議,祝願他新春快樂、健康長壽、生活幸福。景俊海還走訪慰問了省級老同志張岳琦、任俊杰、高文,與他們促膝交談,關切詢問生活起居和身體健康等情況。景俊海說,老同志、老干部是吉林的寶貴財富。廣大老同志、老干部數十載如一日接續奮斗,為吉林改革發展穩定作出了重要貢獻。有關部門要認真落實待遇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務,做到政治上關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顧,讓大家老有所養、老有所學、老有所樂、老有所為。希望老同志、老干部永葆共產黨人政治本色,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吉林振興發展,發揮獨特優勢,積極建言獻策,為省委、省政府科學決策提供有益參考。我們一定繼承前輩們的光榮傳統,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歷史擔當,奮力開創新時代吉林振興發展新局面。

胡家福、安桂武參加有關活動。(記者黃鷺)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