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縣:隔離點內春意暖

2021年02月09日15:34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新春佳節將至,前郭縣委、縣政府時刻牽挂著集中隔離點內生活情況,為了讓正處在集中隔離人員和隔離點內工作人員感受到家的溫暖,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為他們送上新年禮物和祝福。

經過集思廣益和前期的准備工作,前郭縣為診療中心、麗楓酒店等5個集中隔離點的隔離留觀群眾和隔離留觀的醫護人員、公安人員、安保人員、酒店工作人員共計103人送去“愛心袋”,袋內除了日常所需的洗發水、護發素、沐浴露、護膚乳等洗漱用品外,還有年味兒十足的紅襪子、紅腰帶和過節的小零食花生、瓜子、糖果、酸奶飲料等,同時“愛心袋”還分為男士和女士兩種,女士配送了面膜,男士配送了剃須刀,讓健康防控也要“美美噠”。自疫情防控以來,前郭縣一系列暖心、優質、精細化服務受到了隔離人員的一致好評。

隔離不隔愛,溫暖一直在。一個個溫馨的故事在郭爾羅斯大地上演,全縣人民勠力同心、奮楫篤行,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這場硬仗。(劉 明)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