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獲2020年度“吉林省平安縣(市、區)”榮譽稱號

——延吉市平安建設工作綜述

2021年02月03日14:57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近日,延吉市榮獲2020年度“吉林省平安縣(市、區)”榮譽稱號。

人民調解員對群眾矛盾糾紛進行調節

社會面預防網絡電信詐騙宣傳

2020年,延吉市平安建設工作統籌政法系統和相關部門資源力量,以完善體制機制、夯實基層基礎為重點,以防范化解影響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人民安寧的重大風險為著力點,以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為落腳點,推進問題聯治、工作聯動、平安聯創,風險預測預警預防能力明顯提高、平安延吉建設取得重要進展,為延吉市振興發展創造了安全的政治環境、穩定的社會環境、公正的法治環境、優質的服務環境。

市公安局合成作戰指揮中心

2021年,延吉市將把做好平安建設各項工作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在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社會治安防控、矛盾糾紛預防化解、網格化服務管理工作等方面夯實基礎、狠抓落實,推動平安延吉建設持續推進、取得實效。(季芳旭)

(責編:關思聰、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