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節前檢查書店、影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

2021年02月03日09:02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2月2日,延吉市就書店、影院、印刷廠等行管部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進行檢查。

查看防疫信息表 (楊婷婷 攝

當日上午,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韜帶領市消防大隊、應急局、文旅局、衛健局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先后前往阿裡郎包裝有限責任公司、誠信印刷廠、新華書店人民路店、延邊大學書城、依斯特影城和大地影院等場所,實地檢查生產車間、食堂、安全通道以及測溫登記表、防疫信息表、3D眼鏡消毒櫃等,詳細了解疫情防控落實情況和安全生產情況。

查看測溫登記表 (楊婷婷 攝

王韜強調,春節臨近,疫情防控工作責任重大,不能有半點鬆懈,各企業要高度重視,配強防控力量,嚴格落實各項管控措施並做好記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時,各企業也要守牢安全底線,嚴格落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細化措施,堅決防范各類安全生產事故的發生,切實把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實做細,讓全市人民過一個吉祥歡樂、安心舒暢的新春佳節。(楊婷婷)

(責編:關思聰、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