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180名機關志願者收到“溫暖包”

2021年02月03日09:01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在春節到來之際,延吉市直機關黨工委和機關事務管理局積極籌措防護物資,為180名防控一線機關志願者們送去了一份特別的“溫暖包”。

“溫暖包”(楊婷婷 攝)

連日來,延吉市各級機關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積極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線,在機場、高鐵站以及各主要路口防控,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屏障,保障群眾過好春節。為表達對一線志願者們的關愛和敬意,市直機關黨工委和機關事務管理局精心准備了“溫暖包”,包內裝有一次性隔離服、口罩、護目鏡、免洗洗手液、暖寶寶等防疫物品,不僅讓機關志願者們感受到了黨組織的溫暖,同時也提醒大家時刻做好個人防護。

機關志願者領取“溫暖包” (楊婷婷 攝

延吉市交通運輸局路政科科長宋加強作為一名機關志願者,他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作為交通執法人員,會在黨組織的堅強領導下,做好個人防護,堅持“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齊心協力筑牢疫情防控長城,助力打贏防疫戰。(楊婷婷)

(責編:關思聰、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