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21名醫務志願者無償獻血6400毫升

2021年02月03日09:01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2月1日上午,延吉市中醫醫院21名醫務志願者來到延邊州中心血站,開展“無償獻血,黨員先行”主題黨日活動。

延吉市中醫醫院“無償獻血 黨員先行”主題黨日活動

上午8時,在延邊州中心血站,市中醫院的醫務志願者有序地排起了長隊,其中有剛下夜班匆匆趕來的醫生、護士,還有獻完血馬上就要投入工作的行政后勤人員,大家依次進行信息登記、測血壓、化驗、採血等環節。

排隊登記

據了解,獻血隊伍由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和團員組成,在得知此次活動后,大家積極響應無償獻血號召,踴躍報名,為緩解臨床用血壓力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經統計,此次獻血量達6400毫升。

醫務志願者獻血

此次無償獻血活動不僅為全院廣大醫護員工提供了奉獻愛心的平台,更向社會傳遞了救死扶傷、捐獻熱血的正能量,體現了醫務工作者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延吉市中醫醫院負責人表示,黨員們通過亮身份、樹形象、做榜樣,進一步增強了共產黨員的自豪感、責任感和黨支部的凝聚力。(付楊)

(責編:關思聰、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