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快來聽!冰雪原創歌曲《帶你到長春來看雪》上線了!

2021年02月02日15:48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依托“長春冰雪宣傳詞”改寫的【原創】冰雪原創歌曲《帶你到長春來看雪》來啦!我們一起為長春冰雪歌唱!

附:長春冰雪宣傳詞(原詞)

長春冰雪是有顏色的!

是北方燃燒的熱情,燙手的色彩。是世界黃金緯度帶的粉雪,是金光銀光,耀眼的色彩。是長白山的雪姑娘走進鬆遼大平原,是夢幻童話,琉璃炫彩。

長春冰雪是有形狀的!

它的形狀不是方的,不是圓的,也不是生物學上的、簡單的六角形,而是:鋪天蓋地。它是世界的形狀,是大形狀,是每一個愛長春的人內心的形狀。一場雪,鋪天蓋地地落進80平方公裡起伏跌宕的淨月森林,是什麼形狀呢?一種顏色,萬種風情。

長春冰雪是透明的!

是透明的城堡,透明的樹挂冰花,透明的翅膀,透明的藝術,透明的人文情懷,很可能還有,透明的、浪漫的愛情。

如果你有足夠的勇氣和零下12度的耐寒力,走進這個冰天雪地、金山銀山的世界,你馬上就可以同858萬熱情好客的長春人民融為一體,從長春世界雕塑園的“冰雪天地”到蓮花山的“冰雪新天地”,從廟香山滑雪場到天定山滑雪場、世茂滑雪場,從淨月雪世界、冰雪藝術街區到鬆遼大平原,共同演繹24744平方公裡的寬厚與博大,共同演繹骨架端庄、形態舒朗、布局嚴整、視野通透、鱗次櫛比的都市冰雪奇緣,共同演繹新中國汽車文化、電影文化在冰雪奇緣中的創新之美、想象之美、人文之美。

冬季到長春來看雪!

冬季到長春來滑雪!

冬季到長春來“粉”雪!

(來源:淨月新城市生活)

(責編:王海躍、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