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者為疫情防控一線送溫暖

2021年01月29日20:51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1月28日上午,延吉市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組織寧波商會志願服務隊、北國少年志願服務隊,為一線工作人員及隔離點醫務工作者送去暖心慰問品。

為延吉西站送去防疫物品 (楊婷婷 攝

在延吉西站,志願者們將消毒液、口罩、頭套、腳套等防疫物品,送到奮戰在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手中。志願者還採買了牛奶、水果等愛心慰問品,分別送至各處隔離點。一箱箱慰問品,驅散了寒冷,增添了濃濃暖意。

此次志願者送去物資總價值8000元,充分發揮了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戰斗堡壘作用。據了解,延吉市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已在18個集中隔離點成立了“流動文明實踐站”,積極組織機關企事業單位、非公企業、社會志願服務團體持續開展愛心慰問、心理疏導、24小時接送等志願服務,配送“愛心健康餐”1550份,接送醫務人員680人次。

搬運防疫物資 (楊婷婷 攝

接下來,延吉市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將繼續帶動社會志願服務組織走進延吉機場以及隔離點,開展捐贈防疫物資、愛心慰問、線上心理疏導等志願服務活動。(楊婷婷)

(責編:關思聰、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