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動畫丨這些數字的背后,是安心、暖心和信心!

2021年01月24日21:14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原標題:MG動畫丨這些數字的背后,是安心、暖心和信心!

  自1月11日吉林省衛健委公布由黑龍江省綏化市望奎縣輸入4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以來,截至1月22日14時,全省累計排查管控密接3697人、次密接8821人、一般接觸者307957人

  截至1月22日,長春市累計檢測核酸514.23萬人

  截至1月22日24時,通化市市區累計採集樣本361648人

  截至1月22日22時,鬆原市共計完成市主城區全員核酸檢測641050人

  省內30家醫藥企業向吉林省紅十字會捐贈價值330余萬元的防疫物資,為防控疫情貢獻力量。

  這些數字,讓我們看到了愛與奉獻、責任與堅守!

  為了支援通化市疫情防控工作,國家選派知名救治專家16人,省裡派出由重症、呼吸和ECMO團隊組成130人醫療隊,調度支援救護車50台、ECMO儀1台,移動核酸檢測車8台,不惜一切代價全力救治每一名患者。

  吉大一院派出新冠肺炎救治經驗豐富的139名醫護人員組成醫療團隊,整建制接手長春市確診病例的醫療救治工作。

  這些數字,讓我們看到了人民第一、生命至上的為民理念!

  為保障春節期間生活必需品的市場供應,預計吉林省投放生活必需品貨源達40多億元。吉林省九城市預計豬肉投放7800噸,牛羊肉投放2100噸,禽蛋7500噸,水產品貨源充足,可以滿足居民需求。蔬菜上市量預計1.2億公斤,平均每人每天可保証0.75公斤蔬菜的用量。

  這些數字,讓大家更愛我們的"大家"!

(責編:關思聰、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