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級老領導座談回顧過去話未來

2021年01月15日15:48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1月14日,延吉市委市政府在市老干部活動中心召開了市級老領導座談會。老領導們圍繞助推延吉市經濟社會發展暢談己見。

會議由延吉市委常務副書記尹朝暉主持。

會上,延吉市委副書記、市長蔡奎龍通報了2020年延吉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並真誠希望老領導為加快延吉市各項事業發展提出更多的寶貴意見和建議,切實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美麗延吉凝心聚力。

延邊州委副書記、延吉市委書記洪慶出席會議,他對老領導們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感謝。洪慶表示,過去的一年,延吉市頂住了經濟下行和疫情影響雙重壓力,在抗擊疫情、創建全國文明城、脫貧攻堅等各項工作中都取得了新成效,成績來之不易,是全市上下踐行初心使命、共同努力奮斗的結果,成績的取得離不開老領導、老干部的關心和支持。

洪慶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是建黨100周年,也是延吉市全面開啟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征程的關鍵之年,各項工作任務重、壓力大。他希望老干部們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延吉市的各項事業,多為延吉發展建真言、獻良策、作指導,在推動產業轉型、深化改革開放、維護社會穩定等方面發揮更加積極的作用。延吉市委市政府也將進一步重視老干部工作,把關於老干部的各項政策措施落到實處,多為大家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讓廣大老干部過得更加充實、更加舒心、更加愉快。

延吉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朴成哲參加了會議。(李軍廣)

(責編:關思聰、謝龍)